子乙

低产慎fo(´-ω-`)/主原创/FF14沼/cpWicky/过激攻控/战损万岁

【Leitfaden x Teufel】突发状况

半黑历史,片段,依旧无脑虐,爽就完了。②是 @Wicky喵 写的我稍微改了改

我好对不起你我好愧疚但是没办法啊我必须服从命令我只能尽可能对你好的肉bian器攻x行吧反正我命长的很也不会真正死掉我就静静看着你把自己作死嘶小伙子够狠啊的淡定(正太脸)受,背景偏西幻。

说起来teufel是wi的亲儿子,受宠得很,世界观也算是wi那边的……这条被囚禁的线就当做平行世界好了!!正剧里leitfaden根本活不了这么久!!他就是个炮灰小喽啰啊!!【哭笑不得

【前情提要:攻是魔女制造的人肉魔法人偶,有自己独立的意识,但必须绝对服从于魔女;无论身体受到怎样的损伤都没法失去意识,亦无法睡眠。为了复活魔女,攻学习禁术用自己的生命力化为锁链束缚监禁了作为“生命的恶魔”的受,每天提取受拥有复活力量的金色血液。受以灵魂为食,金色灵魂最佳。】

趁着猎物喘息的瞬间,用以捕捉食物的钳子敏捷地钳住了对方的手腕,勾满倒刺的两瓣甲壳毫无阻拦地嵌入了Leitfaden的肌肉里,他终于再无力握住手里的武器,巨剑当啷地掉在了地上。

捕捉到了活物的蝎更加急躁,它用那只稍小的钳把Leitfaden提到空中,为了更好的固定住猎物注射毒液,另一只更加健壮的大钳也伸了过去。Leitfaden感到有些不妙,他只得用手去挖被钳住的手腕处翻卷开的伤口试图逃脱。可魔物蝎实在是太过巨大,它一只小小的捕食钳的对于一个“人类”来说都是无法抗衡的。

——小钳最终破开皮肉扣在了腕骨上,发出咯吱的声响,在Leitfaden的扭动和抓挠下,黏连的筋肉一丝丝断开,只要再扭脱腕关节就可以逃掉。可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蝎的另一只体积更为庞大的钳闪电般袭来,自他的左腋下一直夹到了另一边的肩胛。

这只的力量和之前的一只无法比拟,Leitfaden感觉到自己的肋骨与肩胛骨像某种紧绷的塑料棍一般粉碎,发出爆裂的轻响。血沫已经是不受控制的从口中涌出,他用左手徒劳地扳动着钢铁般坚硬的甲壳。下一刻他感受到来自两个钳子向反方向拉扯的力量——如果就这样扯断我的一条手臂就让我解脱的话倒是好了,他想。

蝎的尾针探了过来,姿态诡异又妖娆。Leitfaden盯着那条直径将近三十厘米的针:对于我这种不够它塞牙缝的小猎物,也用的到这玩意?然而作为蝎的本能,这一套捕食流程它已做过成千上万次,娴熟无比,也绝无可能在他这里就略去任何一步——几乎是在Leitfaden看清楚尾针的瞬间,那黑亮东西就直直捅进了他脆弱的腹部,他被顶的弓起了身子,难以忍受的剧烈痛楚在他脏腑间炸开。与那鲜明的疼痛相对的是从指尖末梢开始蔓延的寒冷与麻痹——在不知成分的毒素的作用之下,Leitfaden很快地停止挣扎瘫软了下来,原本紧绷的肌肉抽搐着失去了力气。他垂着头挂在蝎子的钳上,满身鲜血、皮肉翻卷,仿佛一具不小心扯断了线的残破人偶。

Teufel感受到约束自己的锁链之一变弱了。那家伙的生命快用尽了吗?他看了看那锁链。

这种程度的话,应该可以挣断。这个断掉之后,不但我可以自由,那家伙也可以死掉了吧。

Teufel无声地叹了口气。

好虚弱……

Teufel躺在床上,感觉自己连手指都很难动一下。

虽然在抽取力量之前,Leitfaden都会给他提供适当的养料来让他不至于太虚弱,但实际上最近男人能带回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而现在,他已经几天没有回来了。

意识变得有些模糊了……恶魔想着,是不是他已经打算抛弃自己了?Leitfaden那张经常充满了愧疚与矛盾表情的脸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脑海里。再不回来的话我就要虚弱而死了哦……嗯,还真是丢人啊。

终于,他听到了木门被推开的声音。

脚步声很凌乱,男人几乎是踉跄着走进来,浑身破破烂烂。左手臂无力地垂在身侧,从右肩到左侧肋下的轻甲早已失去防护能力,看起来像是被什么力量生生劈开一道巨大的缺口。里面的皮肉翻卷着,甚至能看到细碎的骨茬,血污浸满了他的半边身体。

但是Teufel现在并没有心思去管那些。

【快把那个给我】

Leitfaden喘着粗气,稍微整理了一下,使自己看起来不会太狼狈。

【快把那些给我】

他看到恶魔这个样子,慌乱了起来,大步来到恶魔被囚禁的内间。

【给我给我给我】

男人小心翼翼地把Teufel抱到怀里,看到他虽然虚弱但还是有生命体征,长舒了一口气。

【给我给我给我给我】

他拿出了一个装着金色液体的小瓶子。打开盖子,液体的流出让恶魔有了一丝力气,对养料的渴望让他突然疯狂地扑向了那瓶子和拿着它的手。

恶魔突然的发狂是男人没有想到的。飞速卷动的黑色与金色的气息撞击着他,巨大的压力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他咽回再次涌上嘴角的鲜血,强行压下指尖的颤抖。恶魔的架势,仿佛要将他也一并吞噬了一样。

突然,恶魔停了下来。恢复了平静的他用黑色的眼睛抬头注视着Leitfaden,“……没了……?就这些?”Teufel的表情充满了失望和茫然,楚楚可怜的模样让Leitfaden的内疚更深了。

“抱歉……遇到了很棘手的情况……呃。”突然趴在自己怀里的恶魔撞在了他的伤口上,他不禁闷哼出声。

“……为什么没死呢……”恶魔环着他的腰把脸埋在对方怀里,闻着鼻端浓重的血腥气,闷闷地说道。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